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鸳大镇召开2021年农村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21-04-2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鸳大镇召开2021年农村工作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度“三农”工作,分析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农村工作。会议对6个先进集体、35名先进个人和1名产业发展致富带头人给予通报表扬。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全面落实“2021执行落实年”为工作主线,着力转型升级特色产业,做好粮食、生猪两篇“文章”,做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规划先行,对全镇的空间形态、产业布局、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进行全面规划、系统设计,大力推动红星社区、五凤村等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和大佛村、长寿村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五凤村和舒桥村争创省级美丽乡村、四好村,加快打造基础设施健全、产业兴旺、环境宜人的示范新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 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持之以恒的心态、更加昂扬奋发的斗志、更加勤勉敬业的作风,坚定信心、实干苦干,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奋力推动鸳大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鸳大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