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龙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龙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大家强化学习,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作为,认真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任务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龙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