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4月9日,安岳县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赵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表彰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和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河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生态环境保护和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坚定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河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接受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拿出打攻坚战、打持久战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狠抓环境卫生整治和河长制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严格按照“执行落实年”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各项服务保障,加强宣传执法和督查督办,担当负责、真抓实干,提高执行落实力,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和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岳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还现场观看了安岳县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和分管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资阳市安岳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县河长办成员参加会议。(朱国强  冉孟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