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委党校开展师资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4-1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县级党校分类改革部署要求,持续提升党校办学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安岳县委党校开展了为期3天的师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依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在线学习平台,采取网上学习的方式,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央党校网络直播课程。课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内容涉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科学指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观念,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当前国际形势》6个专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作了专题讲授。培训结束后,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就贯彻落实此次培训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消化吸收、细细品味,准确领会中央党校教授们的精彩讲授内容;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县委党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