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致敬老英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培育少先队员共产主义理想和道德萌芽,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共青团安岳县委携手安岳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管理所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致敬老英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参观了县军休所荣誉室,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家乡巨大的发展变化,倾听抗美援朝老英雄李传怀和刘元富爷爷的故事,感受英雄前辈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少先队员代表为两位英雄献上红领巾和鲜花,并为他们送上诗歌朗诵、电子琴演奏等节目,向老战士表达崇高的敬意。此次“‘红领巾’致敬老英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抗战老兵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深切关怀,增强了退伍军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也为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史教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团县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