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封面传媒董事长、《华西都市报》总编辑方埜一行

  • 发布时间:2021-04-0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4月2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会见封面传媒董事长、《华西都市报》总编辑方埜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相关事项进行洽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参加会见。

  贾发扬对方埜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岳当前的发展情况。贾发扬说,目前安岳发展的政策机遇好,交通和区位条件优势愈发突出,柠檬、石刻等特色历史文化资源富集。位于成都和重庆直线中点位置的安岳,在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与封面传媒在文化传播、文化创意等方面的项目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封面传媒能进一步具体化合作项目,细化完善合作方案,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力度,结合安岳实际情况,寻找携手合作的契合点,积极参与支持安岳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方埜介绍了选择投资安岳的原因和投资方向。他表示,在火力全开为安岳发展做好宣传的同时,非常愿意与安岳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与有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优化合作方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朱国强  冉孟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