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来凤乡“四个一”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 发布时间:2021-04-0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来凤乡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更新一次流动党员台账。乡党委要求各村党支部加强对支部流动党员的联系,确保每一名流动党员加入党支部动态管理微信群,动态掌握每一名流动党员在外工作、生活的情况。以支部为单位,指定专人“点对点”调查摸底,了解每一位流动党员的流入地、流入单位党组织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及他们参加党组织活动和党费交纳等情况,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流动党员信息管理台帐,切实做到党员底子清、流动方向明、联系方式准。

       二是进行一次集中教育。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工作,支部向流动党员通报支部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对流动党员新一年的工作学习、组织生活及作用发挥等提出新的要求,切实加强了流动党员的宗旨意识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和法制观念教育。

       三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各村党支部组织专人对返乡流动党员登门走访,深入了解流动党员在外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尽力帮助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四是召开一次座谈会议。乡党委要求各村以支部为单位,召开返乡流动党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各村党支部向返乡流动党员征求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及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让流动党员畅谈创业经验,介绍外面的发展形势,交流信息,为家乡建设作贡献、为困难群众办实事。(来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