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委组织部“四抓四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

  • 发布时间:2021-03-3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安岳县委组织部认真做到“四抓四到位”,精心抓好各项准备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开好局。

       抓机制,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由部长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办,下设综合组、宣传组 2个工作组,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 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督导分管股室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抓学习,氛围营造到位。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 过部务会、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组工讲堂、职工会进行集中 学习研讨,引导全体组工干部用好人民网党史频道、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教育平台抓好自学。同时注重总结和提炼,对学习教育 的进展成效和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 激发组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抓思路,工作措施到位。结合实际制定《中共安岳县委组织 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目标任 务,细化措施办法、载体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 育顺利开展。

       抓载体,学习实践到位。聚焦组织中心工作,创新开展“纾 困解难行动”“先锋示范行动”“党内关爱行动”三大行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扎实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教育大比武、读书分享会、“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展映展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