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来凤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3月17日, 来凤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安排部署,要把学习党史与传承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提高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本领结合起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深刻认识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取得的根本成就是什么、为什么;深刻认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深刻认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该以怎样的精神状态承担起这样的使命;深刻认识对党忠诚是什么、怎么做。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来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