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刘建华会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裴广锋一行

  • 发布时间:2021-03-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9日,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会见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西南指挥部副指挥长裴广锋一行,双方就投资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

  贾发扬对裴广锋一行到安岳来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岳作为成渝之心,区位优势和交通格局优越,柠檬、石刻、红薯等产业基础较好。目前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的推进,安岳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与来安考察企业的合作空间广泛,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细化合作方案,明确合作方式,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裴广锋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投资意向,希望双方加深交流,进一步完善方案,争取携手合作,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飞,副县长刘小彬,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冉孟兰  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