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来凤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21-03-2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3月17日,来凤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安排来凤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把握正确导向,发扬优良学风,注重融会贯通,坚持创新求实,注重结合实际等基本原则,把党史教育与推动来凤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传承革命精神与新时代奋斗精神结合起来,努力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获得前行力量,努力把来凤事做得更好。二要聚焦增强本领能力、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论思维的主要目标,通过学习教育,深刻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本领能力。(来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