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交通专题例会

  • 发布时间:2021-03-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7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交通专题例会,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安岳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建议(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深入分析“十三五”交通运输建设情况,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发展形势,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发展重点,为安岳“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发展提供方向引领。要完善对外运输大通道建设,优化县域干线路网,提高农村公路质量,创新交通发展模式,打造绿色智慧平安的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安岳经济与社会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会议审议了《关于安岳县交通强县实施方案的建议(送审稿)》。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地位,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提升运输服务品质,强化科技引领创新,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推进交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打造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全省一流的交通强县,为推动建成成渝中部次级交通枢纽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县委副书记安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副县长郑勇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冉孟兰  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