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电视电话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1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根据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3月17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廖仁松为全市政法队伍作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全力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共同推动教育整顿见到成效、走在前列。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安岳设立分会场。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贾发扬,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谢良勇、李建英、彭建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组长赖永学、王安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委和政法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参加安岳分会场会议。(冉孟兰 胡固)

  延伸阅读:廖仁松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 全力打好刀刃向内正风肃纪攻坚战 共同推动教育整顿见到成效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