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出席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一行来安考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3-1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6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一行来安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刘建华对王德胜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岳县情及柠檬产业发展情况。希望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今后继续支持、关心安岳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引荐有实力的知名企业来安岳投资兴业,带动安岳各类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助推安岳做大做强“三大”产业,持续加强城市建设,大力改善民生事业,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实现富民强县。
  王德胜说,安岳县人口众多,劳动力资源丰富,柠檬特色农产品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共识,与广州有实力的企业在多个行业和领域开展合作。
  副县长郭娅,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雯淳 冉孟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