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副县长郑勇率队检查 宝森农林旅游区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1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保障辖区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安全,近日,县政府副县长郑勇率队检查宝森农林旅游区在用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管理工作。

  郑勇通过实地查看,了解了宝森农林旅游区大型游乐设施运行和管理情况。通过查阅资料,对运营单位的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人员持证上岗、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设备登记、设备检验、设备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郑勇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民生,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不容忽视,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郑勇要求,运营单位要树牢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要加大巡逻检查频次;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天对游乐设施进行彻底消毒,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注重人员素质提升,强化工作人员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力度;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并常态化开展演练。同时,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使用;要增强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