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专题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3-1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县“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社会评价排名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适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上级“改进作风、 服务群众”工作部署安排的传达贯彻,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提高知晓度、参与度;各股室(单位)、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组织专题学习,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定措施、抓整改。二是制定2021年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实施方案,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实施细则予以量化,狠抓落实。三是建立正负面典型通报制度,着重负面典型通报,防微杜渐。四是迅速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制度在执行上具有可操作性和针对性。五是由机关党委牵头,梳理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在推进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开展季度性廉政谈心谈话,下深水改进干部职工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能效。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遗留问题有效解决,推动局机关社会评价综合指数稳步提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