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集中谈心谈话会

  • 发布时间:2021-03-0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近年招考(调)同志集中谈心谈话会。

       会议指出,“知敬畏、守规矩”,自然资源部门是一个备受社会关注的部门,青年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始终保持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政治高线,保持“四个自信”政治定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兢兢业业的事业心、职责使命的责任感、时间就是生命的紧迫感,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人”。

       局党组书记以“正确树立‘三观’、努力锻造能力、展现人生价值”为主题展开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青年干部,要历经风雨,在实践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 “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面对,善于作为,敢于应对重大挑战,抵制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冲锋在前,建功立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