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县专题研究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2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区及周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严格履职尽责,确保今年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不低于去年,确保大气污染防控长效机制落到实处,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做到宣传发动到位、从严管控到位、从严查处到位、预案准备到位。要严明纪律要求,明确分工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和卡口临检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2021年重点城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领导李建英、郑勇、彭建华、刘小彬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雯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