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云到驯龙镇督导市“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2021-02-2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到驯龙镇督导“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及森林防灭火、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刘云在听取了驯龙镇党政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驯龙镇2020年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为全县的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时间,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努力。

  刘云要求,驯龙镇要紧紧扭住贯彻“执行落实年”工作主题,抓好今年全镇的乡村振兴、交通三年大会战、场镇建设、农村公路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项目的策划、部署和执行,切实做好做细做实重点项目方案,把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员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刘云还就当前森林防灭火、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驯龙镇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日常巡查力度和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到防灭火工作中,形成防火灭火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群众没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自觉扫场所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