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镇子镇:抓好水利保障 强化服务质量

  • 发布时间:2021-02-2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镇子镇开拓思路,抓紧抓实抓细水利工作,努力为全镇农业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一是完善水利工程设施。做好全镇除险加固、安全检查和安全评定工作,制定并实施水利、水保及水产规划、年度计划,建设小机井、修水池等水利设施,及时维修水利设施及治理周边环境。二是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制。制定防汛责任制,镇政府与村级、塘坝业主签订了小型水库、塘坝安全责任书,组织防汛抢险劳力,做到了早动手、早准备、早预防,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三是做好防汛宣传和清淤工作。通过办宣传板报、拉横幅等形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汛和法律意识;组织工作人员下村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协助各村及时清理排洪沟的垃圾,做到汛期排水畅通的标准。(镇子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