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荣获“区域营商环境创新鞋业产区”荣誉奖牌

  • 发布时间:2021-02-2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由中国皮革协会指导、环球鞋网主办的“2020年中国鞋业盛典暨全球鞋业未来发展云峰会”在晋江市爱乐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安岳县被授予“区域营商环境创新鞋业产区”荣誉奖牌。

  盛典共设“造浪金奖·品牌、造浪金奖·制造、造浪金奖·鞋机、造浪金奖·鞋材、造浪金奖·产区、造浪金奖·服务”六个奖项。“造浪金奖·产区”奖项逐鹿尤为激烈,四川仅有成都鞋业产区、安岳鞋业产区入围全国主流鞋业核心基地,与全国数十个鞋业基地竞选。网络投票阶段安岳以34655票获得“造浪金奖·产区”第1名,后通过多轮、多维度的专家评选,安岳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区域营商环境创新鞋业产区”殊荣。盛典共有200多家鞋企参会,其中不泛耐克、阿迪达斯、安踏、匹克等知名企业。现场从微信小程序及微信视频号输出直播。据统计,包括美洲、欧洲、亚洲等国际国内共计5万多观众与现场鞋业精英一起见证了这场盛典。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很好地展示了安岳县优良的营商环境,而且有效地提高了安岳鞋业产区在鞋业界的知名度。(龙台发展区管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