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组织收看全市“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电视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2-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2月18日,全市“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廖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共识力量,保持昂扬激情,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奋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荣木、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市委副书记段再青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会议形式召开,安岳设立分会场。县委书记贾发扬在资阳主会场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县委副书记安亮等在家县领导,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在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朱国强 唐险锋/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