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协和镇多措并举加强城乡环境治理

  • 发布时间:2021-02-0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洁净有序的节日环境,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协和镇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环境治理。

  一是深入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将环境治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通过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等深入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宣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城乡环境治理条例》,增强居民文明卫生意识。二是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与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坚决杜绝露天焚烧垃圾,深入开展河道环境治理,确保辖区河道岸线干净整洁。三是加强有害垃圾的收集和运输工作。加强特殊有害垃圾投放行为的引导和监督,积极做好废弃口罩等有害垃圾的收集和管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在正确点位投放有害垃圾。(协和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