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参加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团分团审议

  • 发布时间:2021-01-2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1月27日下午,安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到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岳城片区代表团参加分团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共谈安岳发展。副县长郭娅参加审议。

  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务实,系统总结了去年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让人倍感振奋和期待。代表们积极踊跃为安岳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从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基层治理、民生改善、城市管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建华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仔细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事项与代表们展开交流,回应代表关切。刘建华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带领下,四大班子团结齐心、和谐高效,全县上下精诚团结,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共同打赢了六场硬仗,实现了去年的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工作的圆满收官。安岳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安岳当前发展机遇好,我们要科学谋划安岳腾飞跨越,做强发展平台,提升集聚能力,引进优质企业,做强特色产业。希望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广泛的优势,作好各领域各战线的模范表率,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美好安岳。(谢宗兵 杨雯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