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来凤乡持续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 发布时间:2021-01-2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洁净、有序的环境,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的收集、运输、处置工作,来凤乡在辖区内开展卫生大整治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环保宣传教育,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利用微信、村广播、入户座谈等方式,深入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大力普及环保知识,广泛发动全乡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增强城乡居民文明卫生意识。二是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对场镇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主要公路沿线、河道沿线等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出行、休闲创造整洁的环境。三是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及时清运生活垃圾,坚决杜绝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等现象,加强垃圾池、垃圾车、垃圾桶等环卫设施设备的管护,确保整洁美观。四是强化辖区摸排,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各村、社区、村社干部全面排查环境问题,广泛发动群众对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林间坟前等场所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来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