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主持召开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1年1月22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安岳红薯加工产业示范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蓝馨丽景地下停车位设置的建议意见》《金信·壹号广场(岳171—1号地块)规划设计及建筑立面方案的建议意见》等议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研究,归纳总结讨论形成的建议意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建设用地容积率管理办法》。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方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永学,副县长刘小彬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国强/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