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龙台镇狠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龙台镇狠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压实“五方”责任主体。明确党委政府管理责任、各村(社区)属地责任、生产企业直接责任、环卫公司经营责任、村(居)民个人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采取生产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增加清运车次、追加专项经费等举措,探索环保掩埋等新型处置方式,杜绝一倒了之等粗暴方式;抓空气污染专项治理,将秸秆禁烧列入每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建立秸秆禁烧巡逻队,执行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责任制;抓污水处理,建立污水处理厂管网,全面落实河长制,明确镇级河长、村级河长人员,对河长工作情况进行单项考核。三是组建综合执法队伍,重拳整治乱象。建立健全执法队工作机制、考核机制,有效治理场镇市场秩序混乱、交通秩序混乱、“支杆搭棚”乱象等问题,依法拆除各类违法建筑和店招店牌,开展规范整治国道319两侧风貌专项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场镇秩序,提升场镇及国道319(龙台段)整体形象。(龙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