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李丹到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0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丹到我县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副县长刘小彬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千佛寨国有林场、如诗美地后山“3.19”火灾现场、森林防灭火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应急准备、人员配备、巡查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防火隔离带开设等具体情况。 

  李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控森林防火源头,加强进山车辆和人员检查,盯住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和巡防密度,坚决遏制住一切野外用火;要强化应急救援管理,抓好专业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舆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充分营造全员参与的森林防灭火氛围,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