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廷林一行

  • 发布时间:2020-12-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12月15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会见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廷林一行,双方就投资工业、物流、教育等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和探讨。

  贾发扬对彭廷林一行来安岳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岳当前的发展情况。贾发扬说,安岳地处成渝直线中点、成渝双城腹心和成渝中部“十字”交叉区域,是四川第一人口大县,被誉为中国柠檬之乡、中国石刻艺术之乡,“安岳气田”是全国单体规模最大的整装海相气田,目前安岳发展的政策机遇好,区位条件好,产业基础好,人口红利明显。位于成都和重庆直线中点位置的安岳,在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与企业在纺织鞋服、物流运输、教育发展等方面的项目合作空间广泛。希望企业进一步细化完善投资方案,明确投资方向和规模,加大与有关部门的对接力度,共同谱写事业发展的美好篇章。

  彭廷林介绍了选择投资安岳的原因和投资方向。他表示,在国家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策背景下,位于成渝双城腹心的安岳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非常愿意与安岳进行深入合作,加强与有关部门进行对接,进一步完善优化投资方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广东高文工业发展集团董事、总经理龙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朱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