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到挂联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到挂联贫困村石桥街道干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干拱村村委办公室,刘建华认真听取了街道、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干拱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刘建华强调,街道、村两委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摸清家底,对照各项标准,查缺补漏,切实做好迎检工作。要加强村容村貌管理,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村环境及村民居住场所干净整洁;要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加强与贫困户交流,宣传相关政策;要加大帮扶力度,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要重点突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认真、细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真正取得实效。

  随后,刘建华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经济收入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刘建华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积极乐观面对当前问题,努力克服眼前困难,自力更生,争取早日奔小康。(冉孟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