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3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0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3日晚,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33次(总第14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贾发扬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把学习《采购法》纳入全县各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在全县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政府采购监管,加强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与问效,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管,确保政府采购规范有序开展,财政资金高效节约使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采购制度体系,加大政府采购行为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并查处违法违规问题,确保政府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贾发扬强调,要全力做好党校迁建工作,抓实抓好县级党校分类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敞开胸怀,打破常规,调优配强班子成员,提升师资力量、教学水平。要用好用足配套政策,落实好有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活力,打造安岳党校教育特色品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龙台发展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