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

  • 发布时间:2020-11-2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11月25日,安岳县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结业。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把读书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以良好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出席结业式。

  贾发扬指出,读书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夺取双胜利、推进城乡基层治理、抓好“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等重点工作。

  贾发扬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鲜明突出、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对标省委、市委读书班主题,紧密结合安岳实际,扎实开展了主题报告、专题辅导、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内容,全面分析安岳当前形势,精准研判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积极探索安岳加快发展新路子,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大家以严肃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认真讨论,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理清了思路举措、增强了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思想认识,提振了安岳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信心,提升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能力,明确了加快建设“两区一城一地一枢纽”的使命任务,增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意识。

  贾发扬强调,本次读书班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进一步明晰了方向、明确了要求、细化了任务,大家要坚持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聚焦县委中心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城乡基层治理、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深入调研思考,制定有深度、操作性强的办法举措,做到学以致用,把读书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以良好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全力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当好推动安岳发展的行动者和实干家。

  会上,读书班5个讨论小组的召集人汇报了各组的讨论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副县长郭娅围绕本次读书班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森林防灭火、“改进作风、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各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巡察组组长,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研室其他班子成员,县委党校其他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参加读书班结业式。(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