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就业局深入开展公益性岗位核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24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完善公益性岗位监督管理体系,了解全县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情况和履职情况以及灵活就业人员就业状况,7月下旬至10月中旬,安岳县就业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县乡镇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情况和灵活就业人员就业现状进行现场核查。

  县就业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询问等方式调查公益性岗位人员和灵活就业人员在岗情况,同时与各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了解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表现、考勤制度、岗位补助等相关情况,以及各单位在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县就业局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和整改,强化其减贫带贫效果,发挥公益性岗位对脱贫攻坚的积极促进作用,让公益性岗位发挥更好的效能,推进民生工程健康有序发展。(县就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