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鸳大镇“三强化”落实河长制

  • 发布时间:2020-11-2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严格落实上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强化辖区水域生态环境持续好转,鸳大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鸳大镇河长制工作“长治久清”。

  一是强化专题研究。将河长制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重大意义,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担责。二是强化机制完善。再次明确各班子成员水污染防治、水污染监管职责分工,切实加大巡河制度执行力度,坚持常态化巡查,长效治理,镇级河长每月不低于3次,村级河长每月不低于8次,并及时建立问题台账,整改进度按月汇总更新,同时强化巡查记录、照片等资料收集归档,切实做到有迹可查。三是强化源头治理。严格落实沿河两岸保护措施,对饮用水源保护区两岸设立防护网1000米、设立禁止钓鱼、电鱼、游泳、施用化肥等永久性标识标牌15块、新建沼气池8口,对沿线群众强化保护意识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支持监督河道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鸳大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