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元坝镇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1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安岳县元坝镇多管齐下加快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更好完成污水处理厂建设目标任务。

  一是提前谋划。施工前,完成纠纷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并制定工作方案,力求施工不受外部影响。建立村(社区)工作小组,专职处理纠纷、隐患,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施工环境。提前与施工单位反复讨论推演设备进场方案,确保设备进场万无一失,仔细推敲管网走向对交通环境的影响,提前做好警示牌,确保过往行人及车辆正常通行。二是集思广益。对外多渠道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择优建立健全意见台账。对内广泛征求镇村干部意见,听取施工单位情况汇报,综合考虑形成方案,确保施工过程有条不紊。三是积极配合。多次召开现场会、座谈会、专题会,积极与施工单位、项目单位对接施工要求以及施工计划,真切慰问施工人员,提高施工人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施工人员的战斗力。镇主要领导带队现场指导镇、村(社区)干部调解民事纠纷,避免一切影响施工进度的民事纠纷发生。四是精心实施。实行分管领导+常职镇干部跟班现场蹲守,主要领导长期场镇驻守,充分调动村社力量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镇主要领导多次实地查看管线走向,力求把项目施工对群众的影响降至最低。(元坝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