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鸳大镇狠抓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助力生态环境建设

  • 发布时间:2020-10-2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安岳县鸳大镇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提升。

  近日,镇村镇办、环保办、社区、村负责人对鸳大场镇、鸳鸯村、大佛村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查看河道污染、卫生保洁、垃圾清理转运、场镇污水排放等方面情况,对环境治理较差的单位、部门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提出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检查组强调,一要增强思想自觉。各整改单位要切实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明晰法律法规,大力开展环保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环保意识。二要完善工作机制。村镇办、环保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立清单+责任制管理,整改一件,销号一件,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不断好转。三要强化源头治理。各河(库)长要加强沿河、沿库两岸违章建筑清理,坚持常态化巡查,对违建及水源保护区畜禽养殖、污水直排等问题,要联合执法部门,加大打击力度,坚决遏制环境违法行为,持续推进鸳大绿色发展。(鸳大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