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率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研及岳阳河巡河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10月20日,县委书记贾发扬率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研及岳阳河巡河工作。

  贾发扬一行先后前往护建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李家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贾发扬强调,环境保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统筹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成立专班,挂图作战,抢抓晴好天气,采取有效措施,科学施工,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乡镇要做好对接配合,积极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有关问题,创优良好施工环境,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推进;要紧盯整改清单,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销号,清除环境污染问题。

  随后,贾发扬一行来到岳阳河城区部分河段,现场察看河段水体水质,详细了解整改进度及存在问题,要求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加快推进城区截污管网和雨污分流管网的改造建设,加快实施城区污水处理厂提质扩能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治理任务。

  副县长刘小彬,县政协副主席王安琳,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冉孟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