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9月30日,安岳县在兴隆镇大成山烈士墓举行公祭烈士活动。县委书记贾发扬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出席活动。

  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全体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大家面向烈士碑肃立,向为人民解放、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脱帽、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少先队员们继承革命传统、当好接班人的远大志向。齐唱毕,县委书记贾发扬,县人武部部长吴铁上前,整理好花篮缎带。随后,全体面向烈士碑,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鞠躬。伴着悠扬肃穆的《献花曲》,贾发扬、刘建华、刘云等县领导和各界代表手持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前行,依次敬献鲜花,相继绕碑瞻仰,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副县长邹武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烈士遗属代表、老战士代表,驻安官兵代表,干部群众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朱国强/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