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通贤镇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8-2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安岳县通贤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近期多次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详细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加强政策宣传。结合近期“大走访”问题解决回访活动,认真抓实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通过进村入户、召开小组会、院落会等方式,大力宣传扶贫政策措施及脱贫攻坚成效,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增强感恩之心和自强意识。三是做好排查整改。结合近期开展的“大走访”、回访活动和项目补短、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实施,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围绕贫困群众“水、教育、医疗、产业、就业、收入”等情况,全面进村入户逐户开展走访工作,对排查发现的漏洞短板,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商议解决措施,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各类问题按期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四是严格督查问效。组织镇纪委、扶贫办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定期不定期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整改、及时通报,让跟踪问效倒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持续加强全镇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贤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