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储备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1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8月13日,安岳县召开储备林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背景、项目建设要求、融资政策支持、项目案例分享、安岳融资项目等情况介绍,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

  会上,省林勘院介绍了其他市、县储备林建设有关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全县储备林建设前期工作情况;相关部门作了工作汇报。

  贾发扬强调,国家储备林建设既是对“两山”论的深动诠释,又是建设生态文明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全县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助推脱贫攻坚、调优农村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新时代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储备林建设项目工作。要加大项目策划包装,着力优化投资结构,不断优化实施方案,确保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细化工作措施,实施挂图作战、动态追踪。要结合安岳实际,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借鉴优秀工作经验,规范化整体推进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副县长刘小彬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双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