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座谈会、安岳县2020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7-3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29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安岳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座谈会、县2020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参加第一阶段会议。

  在第一阶段会议上,贾发扬向获表彰的好军属、优秀复退军人、双拥先进工作者、双拥工作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驻安部队官兵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驻安部队广大官兵发扬攻坚克难、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服务安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扛大梁,用实际行动树起了爱民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广大退役军人在投资创业、助农增收、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广大军人主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充分展现了安岳县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貌,为全县顺利复工复产复业贡献了力量,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贾发扬强调,各级各部门、驻安部队要凝聚共识,筑牢军政军民团结思想基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全县武装工作、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工作新局面。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依法依规,切实保障优抚对象权益;加强领导,提升双拥工作科学发展水平,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格局,推进全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安岳县“好军属、优秀复退军人、双拥先进工作者、双拥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表扬文件;驻安部队官兵代表、双拥工作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发言。

  第二阶段会议审议了《安岳县拥军优属若干规定(修订版)》《安岳县2020年双拥工作要点(送审稿)》《中共安岳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等议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曾建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副县长邹武超、彭建华出席会议。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安部队代表,“好军属、优秀复退军人、双拥先进工作者”,“双拥工作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优抚对象代表,军休干部代表,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分段参加会议。(杨雯淳  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