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一行

  • 发布时间:2020-07-3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29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会见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一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参加会见。

  贾发扬对孙力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感谢集团对安岳的信任和支持。贾发扬说,安岳处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腹心位置,目前面临着大好的发展机遇,在区域、地位、机遇和项目政策的支持方面都有很好的前景。目前,安岳的区位、交通格局也将发生大的变化。希望集团结合安岳实际,对项目本身的可行性、项目选址和业态投入产出进行深入分析,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孙力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对集团的优势和成熟案例进行了分享。孙力表示,将对安岳再次进行深入的调研,抓住安岳位于成渝中心点这个方向去思考谋划,在项目选址等方面用多向思维去谋划,让项目真正契合安岳的发展。

  颐高集团川渝大区总经理陈耀棋,颐高集团四川区域发展经理吴启军,颐高集团四川区域副总经理唐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