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重庆申重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昕一行

  • 发布时间:2020-07-2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14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会见重庆申重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昕一行,双方就电商物流等方面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贾发扬对赵昕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贾发扬说,安岳区位交通优越,资源十分丰富,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安岳柠檬产业优势明显,集团的入驻可为安岳柠檬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物流保障。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加强与安岳的对接交流,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实现互利共赢。

  赵昕表示,安岳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已具备了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良好基础条件,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加深交流,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副县长郭娅,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胡固 吴双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