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专题研究道路交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7月15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安岳县2020年第二次交通专题例会,研究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建议(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发挥交通运输行业“先行官”作用,以“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为抓手,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按照“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总体要求,着力加快“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体制改革,优化农村公路技术状况、路网结构,提升农村客运物流水平,结合各乡镇产业特色,大力推进“农村公路+产业、旅游、生态、文化”等融合发展,把县、乡、村道路打造成产业路、生态路、致富路,让“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惠及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有力的交通保障。

  会议审议了《关于解决国道247安岳段“十三五”迎部评有关事宜的建议(送审稿)》《关于解决安岳县气田高石梯~磨西区块灯四气藏一期开发地面集输工程-巡检道路等6条道路工程相关事项的建议(送审稿)》《关于解决南薰永峰场至南薰镇场口道路建设相关事宜的建议(送审稿)》等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副县长邹武超,县政协副主席周宗荣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