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24次常委会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暨县省级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7-14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13日,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24次(总第136次)常委会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暨县省级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

  会前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贾发扬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自觉加强《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在学习中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厘清监督职能职责,明确监督目标任务;要带头用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争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先锋模范;要强化接受监督意识,主动接受党组织、党员、普通群众和新闻媒体等各方面的监督;要切实肩负起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督职责。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会商预警预判,加强应急值守,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暨全国禁毒工作先进表彰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工作落实,逗硬责任追究。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长江“禁渔”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市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贵州调研讲话精神、国家和省市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及时防范化解因洪涝地质灾害等返贫致贫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强化培训,搞好试点,按照脱贫攻坚普查标准和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夯实工作基础,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要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提高问题整改质量成色,常态化排查,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大力宣传各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经验成效、先进典型;做好项目推进和档案归档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细化落实工作任务,务实谋划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和杨晓渡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王雁飞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廖仁松同志到安岳调研指示精神,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2020年度党建工作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
  会议审议了《“健康安岳2030”规划纲要(送审稿)》《安岳县深化市场监管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府、龙台发展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