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昆明安岳商会会长李建强一行

  • 发布时间:2020-07-1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7月10日,安岳县委书记贾发扬会见昆明安岳商会会长李建强一行,双方就电力改造等方面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参加会见。

  贾发扬对李建强一行回家乡考察表示欢迎。贾发扬说,安岳区位交通优越,投资环境良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欢迎商会回来投资兴业建设家乡。听到李建强介绍其主产业是电力行业并对家乡县城电力改造项目有合作意向时,贾发扬表示,安岳目前发展迅速,在建设过程中有很多涉及电力改造的项目,希望商会多与职能部门对接加强交流,尽快形成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找到最佳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为安岳城市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李建强介绍了昆明安岳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参与的和家乡有关的资助捐赠情况,表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寻找合作机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家乡建设中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副县长刘小彬,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