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0年资阳市重点项目(企业)路演活动(安岳场)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7-0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安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致辞。

  2020年7月8日,由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资阳市重点项目(企业)路演活动(安岳场)举行。通过活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推动项目建设与金融资本深度合作。安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主持活动并推介重点项目。

  刘建华指出,当前,安岳正围绕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全市“市域一体、共建共兴”战略部署,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大力抓项目、强产业,着力稳增长、促发展,加快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希望各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金融政策、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力度,大力支持地方重点项目建设,为实体经济“雪中送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贷款投放效率和资金周转效率,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各企业牢固树立“诚信是竞争力、生产力”的观念,规范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不断提高企业资信度,筑牢融资贷款的诚信基石。坚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科学谋划、规范经营,有序实施特色优势项目,最大限度发挥资金、资源效益,促进企业稳步发展。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搭建银企沟通对接平台,进一步增进银企互信,增强银企合作,提升合作水平。要切实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岳宣传片,对安岳的基本情况、人文历史及五大优势有了详细了解。陈千胜对安岳的一二三产业的产业基础、产业规划、重点园区和安岳城市发展的发展机遇、新区规划及重点园区进行推介,并介绍了安岳研究制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支持措施。随后,与会企业与各金融机构、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互动,进行政策咨询答疑,探讨合作意向。16家企事业单位在活动现场进行项目签约。签约仪式后人行资阳市中心支行行长董峰作了发言,指出本次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取得效果并就下一步银企合作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本次路演活动拟签约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8个项目,协议引资20.33亿元。


实地参观在建项目。

  会前,市级参会部门、机构负责人先后前往安岳县人民医院城南新区医院建设项目、安岳县城南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安岳县第三水厂改扩能项目、渝成制鞋产业园二期和季茜鞋服生产线项目开展路演活动,详细听取各项目相关情况介绍。

  资阳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级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市级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市级证券机构主要负责人,其他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级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县级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县级证券机构主要负责人,其他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谢宗兵 朱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