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行法律顾问聘请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7-0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举行法律顾问聘请仪式,7名职业律师受聘为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法律顾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英主持仪式并讲话。

  李建英向聘任的法律顾问表示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安岳法治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成立安岳县法律顾问团,是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推进法治安岳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推进法律顾问制度建设,支持和信任法律顾问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团作用;各位法律顾问要树立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全县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为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岳县法律顾问团的通知》《安岳县法律顾问团工作规则》。(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