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专题研究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7月6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听取当前公共卫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紧迫感,抢抓机遇和政策“窗口期”,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加快补齐短板,尽力争取项目。要依次谋划,结合实际情况,在满足需要、适度超前的情况下优化建设方案,建好民生工程。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在建项目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尽快竣工投用;未建项目要抓紧征地供地,启动招商渠道和桥梁建设,明确建设业主,加快人才引进培养,成立专班,制定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多方筹资,强化保障,不断创新筹融资办法,坚持上级专项资金、财政预算资金、医共体融资相结合等方式,加大投入力度,强力做实资金保障,形成合力,提速见效,不等不靠、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公共卫生重点项目早日建设、早见成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多沟通多交流,按照责任分工相互协作,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副县长刘小彬、郭娅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国强/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