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廷安深入贫困村督战脱贫攻坚

  • 发布时间:2020-06-0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6月8日,资阳市政府副市长刘廷安一行,深入安岳县李家镇苏家桥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在苏家桥村的100亩葡萄产业基地,几十个村民正忙碌着为葡萄疏果、修枝、栏网,葡萄长势喜人。刘廷安实地察看了产业基地,品尝了香甜的葡萄,详细了解基地的运行情况、贫困户务工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在推进脱贫攻坚“清零”行动中的各项举措,对苏家桥村的稳定脱贫给予了充分肯定。据了解,目前贫困户能通过在产业园务工每天获得50-70元的稳定收入。

  刘延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问题,对照目标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刘廷安要求,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瞄准重点工作,紧盯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要求,做细做实工作,确保心中有数;要扎实开展“清零”行动,确保时间到点、任务交账;要在“两业”扶贫上精准发力,围绕特色产业,依托支柱产业,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特别针对今年的疫情,丰收的葡萄要提前谋划,拓展销售渠道,确保让业主能挣钱、村民能增收。

  市扶贫开发局,李家镇、苏家桥村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参加督战。(徐铭伟  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